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之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如煙,虛渺不定;

  你如絲,縷縷滑潤;

  你如夢,沁人心扉。

  你,就是水,你是人類的戀人。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誰都離不開你,你就是人類的母親,世界的生命,活力之源……

  淡淡一抹煙,清清一石泉。

  你沒有一個沉穩的家,誰也不知哪裡是屬於你的天堂,因為你從天上下來的,又在地球上四處漂流,一直一直流向遠方。然而,誰也不知道你到底要去哪裡。但你的每一處痕迹都是一個美麗的天堂。

  你看見一處乾旱的沙地,那裡沒有一顆花草,甚至只有一片黃色,蕭零,突然,你聽見了地上有好多人在哭着、喊着、怨着。於是,你心頭一驚,揮了一揮手,雲彩一下子聚集在一起。滴、滴,一滴滴小雨點從天上站不住腳、歡樂地跳躍着、舞動着、一串一串兒、飄下了地面、只聽人們一下子蹦跳起來、在這場救命源的天空下沐浴……

  輕輕一細煙,飄飄一甜馨。

  你不停地向東邊流去,那樣輕忙地拍打着石塊,一圈圈波浪連連盪起,心中的愉悅隨着魚兒的舞動愈加美麗、動人。看!遠方的姑娘們一群群地站在你的胸脯中、嬉戲着的聲音隨你的歌調兒連綿起伏,一層又一層浪花兒,河邊的小花兒都露開了臉,迎着風兒偏向了遠方……

  醉醉一睡夢,扣扣一心弦。

  月光下的你更加的神秘,地上一片片光銀幕映襯着你,你安靜又和諧、還是悄悄地走着,一疊又一疊紋浪在顫動、緩緩地、金鱗鱗地光兒在月色中閃入了人們夢看、虛無須有,若隱若現,不息地駛向天際。人們也是一樣,有了夢,就不能讓它碎了,要不息地、永不停止地去追夢、追夢。

  終於,你成功了,你成了一股動流邁入了人類體內,二者永不分離……

  湖北省咸寧市崇陽縣港口鄉中學初三:汪爽

您正在瀏覽: 水之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