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ONE

  我上初中了,媽媽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想也許吧。

  今天看見人打架了,一群拽拽的不可一世的學生混混,一群“夠講義氣”的哥們兒,一個維持紀律的班幹部,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摩擦??就這樣“升級”了!

  恐怖至極、恐怖至極……不是沒看見人打架過,至少電視上看過,飛揚走壁蓋世神功,最終正義將戰勝邪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江湖人士!可為什麼……也許這才是現實吧,為什麼圍觀的人都是無動於衷的呢?我真是恨死自己了,此時的自己也只敢站在一邊轉過身去,然後心靈跟着被震得一撼一撼的……

  現實……殘酷?!

  TWO

  我上初二了,我又長高了一點,長大了一些。“Iam a big big gir lin the big big world”……聽着這僅懂的一句歌詞,真的,在這個無限大的世界里,我的心裡平添了一絲無奈。

  和一個六年級的鄰居是好朋友,常常和她講中學校園裡的事,把自己心裡的困惑、感慨都告訴她,有月亮的夜晚里,我看見她的眼眶裡一閃一閃的……

  猛然間覺得自己太過分,怎麼都把這麼殘忍的事說給她聽,我記得自己小學時可真的是“不食人間煙火”,甚至在剛上初中時還以自己天真懵懂的眼光觀察、對待這個世界,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THREE

  突然覺得很可笑,其實我只是這些殘酷現實的一個旁觀者,我沒有受到其害,但是我卻仍舊抱着我的童話書來對照現實,我只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孩子!

  我不要再怨天尤人,但我仍舊相信童話,我相信童話中的簡單道理也是現實中複雜的基源;我相信童話中的真善美只是被隱藏在了顯現實中的一隅!

  我要帶着我的童心長大,長大之後我還擁有我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成長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