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肉被叼走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叼走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創一13班   張泓    

  肉被叼走之後  

  自從上次烏鴉的肉被狐狸叼走了之後,森林裡的動物都說烏鴉很蠢。  

  烏鴉聽到了同伴們的嘲笑,心裡很不舒服。於是,它苦思冥想,想了很多妙計,各種各樣,五花八門。它從這裡面選出了三個很好的妙計,第一個是投毒,第二個是把肉吃掉,第三個是搬家。  

  接着,它開始行動了。這一天,烏鴉叼來了一塊肉,一半下毒一半沒有下毒,然後自己叼着沒有下毒的那半邊。這時候,狐狸從洞裡邊出來了,看到了烏鴉嘴裡的肉,它眼睛咕碌碌一轉,說道:“烏鴉,你這個臭烏鴉,你是世界上長的最丑,唱歌唱得最難聽的鳥,無論走到哪裡,你都會被嫌棄被人罵,你活該!”烏鴉實在氣的不行了,張開嘴說:“你這個老狐狸,你才是人們最討厭的呢……”肉掉了下來,狐狸得意地叼起來就往洞里跑。回到洞里,狐狸在想,今天把肉叼走烏鴉居然沒有太大反應,是不是這肉有問題呀?於是,它找來一隻老鼠幫他把肉吃了,不一會兒,老鼠死了。狐狸暗喜:還好我夠聰明!就憑你,還想跟我斗?  

  發現狐狸居然毫髮無損,烏鴉氣急敗壞。這一天,烏鴉直接把一塊沒有毒的肉放在狐狸家面前,狐狸以為有事投了毒了,所以沒有吃。結果烏鴉當著它的面把這塊肉吃了。狐狸氣死了,火冒三丈的想要去追趕烏鴉,可是烏鴉已經飛回窩裡了。  

  這之後,烏鴉和狐狸再也沒說過話,沒過多久,烏鴉飛走了,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他們倆再也沒見過了。  

  教師評語:  

  張泓,上課時非常認真!在你的筆下傳神地描繪出了狐狸的老奸巨猾,這篇文章結構完整,層次分明,感染力強,故事一波三折,表揚!  

您正在瀏覽: 肉被叼走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叼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