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無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無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重複的最多的一句話不過就是:我快要回校了,說說你的感慨吧。啊,怎麼就沒有年味呢。

  其實突然間想問自己,自己難道體會過年味嗎?沒有吧?

  早上一家人去新開發的一片山,現在那裡是公園。和市電視塔連在一起,走着那些小樓梯可以一直走到電視塔上面,但是,後來媽媽沒有上去,我們也沒有上去。

  一家人。有點累,弟弟還鬧了小情緒。

  因為年前我不是說要去搖娃娃嗎?當時去的時候剛好有兩家,一家是沒有人,另一家是擠滿了人,最後也就說先逛逛再回來搖咯。結果走了一圈回來,自己也很累,我想,這麼耗智商的事情,這麼累的我,要是現在就去搖肯定要吃虧了。也就放棄了。

  結果什麼都沒有玩到。坐遊覽車在公園裡面轉?看別人投球挑娃娃結果一個沒中。看某些個技術超級好的帥哥套圈,然後帶回滿滿一懷抱的娃娃?還是看某個小小孩釣的魚比一個看起來閱歷豐富的爸爸釣的多?還是想要買下30塊一個的石灰紀念品,但又顧及自己沒有藝術細胞怕去染色的時候被搞砸了,最後只能戀戀不捨地離開?還是因為吃醋媽媽頭也不回地走了,很生氣地拽媽媽說我討厭她和爸爸?

  時間在無聊中行走的更快哈!一種小無聊。希望過了今晚,再也不要這麼無聊了。距離上學的日子也不多了。我想唯一好好珍惜的就是,我可以看的電影,我可以逛的白雲飄飄網,我可以整天玩笑,整天在媽媽面前矯情的日子。

  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小無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