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作家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匆匆忙忙的人生路上,總有那麼一會兒,停下腳步,做一個甜甜美美的未來夢,在五彩斑斕的社會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寶藏,每個人都逃不開。我就在這大波的追夢人群中,不聲不響地做起了我的作家夢,沿着它的軌跡,即使艱辛,我也不願回頭。

  為什麼在這浮華的奢侈世界我會做一個如此平凡的夢?一直嚮往自由的我,似乎在三年內與自由遙遙相望。我在電視中,電影里看到過多少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夢。有的人不快樂,悶悶不樂的的坐在辦公桌上,每天和電腦文件相依相偎。就想方格作文紙一樣,坐在方形的辦公室,面對方形的電腦,寫着方形的文件,,聽着電話不斷的方形手機。生活就像一個方形世界。我受不了,我到處尋找不同的工作,這一刻,當我看到作家時,我的心砰然一跳,飛上了天空。

  確立了這個夢,我就要追了,從小看書的習慣確實讓我獲益匪淺,我在不經意間向自己的大腦源源不斷的輸送了不少知識,在老師要求每天一篇隨筆的時候,我在別人的哀鳴聲背後心花怒放,這是誰安排好的嗎?原來夢也是要和上帝串通好的。我開始熱衷於隨筆,上自習即使作業再多也要先寫一篇。往往把作業推得在深夜孤軍奮戰。付出果然有回報,我不僅嘗到了源源不斷的靈感帶給我的痛快,也得到了本子上不少的星星。就當我享受在這喜悅中的時候,一個人的離開似乎是一把剪刀,剪斷了我的一切。我源源不斷的靈感變得一無所有。流暢的筆尖也只能描繪蒼白的文字,我也不知所措。

  但就像早上喚醒人的鬧鐘一樣,我被夢想的鑽心痛打敗,又開始提筆及時依然不如從前,但我會慢慢走出悲傷,追夢的路還很遙遠。

  我的作家夢,總有一天我會跟上你的腳步,勇往直前。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蔡文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