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作家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想當書法家,在書本上展示自己的一手好字。有的人想當歌手,在舞台上綻放光彩。有的人想當軍人,在戰場上奮勇殺敵。但是我真的很想當一名寫作家,寫出一本精彩的好書。

  要說這個為什麼是我的夢想,要從我“小書蟲”的時候說起。小時候,一天中午,我在搖籃里爬來爬去,隨手摸到了一本《格林童話》然後翻來翻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雖然書拿倒着了,但並不影響我對書的專註。媽媽拿出我最愛的奶瓶,我看都不看一眼,想把我的書拿開我更不情願了,全家人連聲說天生就是“小書蟲”你看我小時候有趣吧!

  如果我真成為了一名作家,我要寫一本《小灰兔》的童話故事。大致意思講的是一隻兔媽媽,生了四隻小兔,兔媽媽和兔爸爸全身的毛雪白無暇。但是他們四隻小寶寶其中的一隻,居然全身烏黑烏黑的,兔媽媽和兔爸爸都疑惑不解,最後認定這隻寶寶不是他們自己的孩子,所以遺棄了這隻小兔寶寶。但這隻小灰兔沒有自甘墮落、自暴自棄。他憑着自己堅定的毅力奇迹般的生存了下來。而且還學到了生活的技能。很多年過去了,三隻小白兔過着被父母所溺愛的生活一直不能生活自理,只能依靠父母。而那隻小灰兔卻學到了所有的生存技能。終於有一天,兔爸爸和兔媽媽都已經老的不能覓食了,那三隻被溺愛的小兔子不知道怎樣覓食養活自己,更別說怎樣養活兔爸爸和兔媽媽了。沒多久那三隻小白兔被活活餓死,而那隻小灰兔則帶領着許多被遺棄的小兔子教他們生活的本領,他也成了兔群的首領。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小朋友,不要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要學會獨立,有一天父母不在身邊,你就會無法生存下去。

  這個夢想像一顆種子,埋在我心靈的土壤里,慢慢的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我相信自己我會向我的夢想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