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婧公主的愛情(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婧公主的愛情(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婧公主的愛情(一) 

  有一天,婧公主和芳小姐同時從家出來去費洛斯鋼琴館學鋼琴。 

  她們倆在費洛斯鋼琴館相遇了。她們倆一見如故,好像在哪見過。其實,她們小時侯就一起長大。因為皇家有一個規定。說只要是皇室成員。小時侯就要在皇家宮廷學習禮儀。所以她們倆就有認識的感覺。 

  她們倆一同學鋼琴,一同練習,互相學習。所以她們很快又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倆成了好朋友后就經常一起上街買東西。 

  有一天,婧公主和芳小姐約定一起上街買東西。她們約定在卡瑟波樂器街見面。 

  婧公主早早的到了那兒,只見涵王子和他的姐姐雅公主在一家有名的樂器店前買精美的樂器。婧公主一下子想走過去,因為她早就對涵王子起了愛慕之心。可是她與芳小姐有約定。婧公主看着涵王子和雅公主的身影漸漸遠去。 

  “婧公主”芳小姐疾步走過來。婧公主回頭一看,芳小姐已經在她旁邊了,於是,她拉起芳小姐朝一家叫赫爾玫的店走去。 

  這家店是一位波斯人開的。這家店的主人的名字叫波斯嬌。剛才涵王子和雅公主就在這家店買東西。 

  “老闆”婧公主喊到。 

  “有什麼事啊?”裡面的人應了一聲。 

  “哇”婧公主和芳小姐同時驚訝的大喊 

  婧公主在心裡想:哇!這老闆好漂亮啊!涵王子會不會愛上她呢?那我可要努力了。不然涵王子就歸她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婧公主的愛情(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婧公主的愛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