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日戀情(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戀情(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金仙、銀仙:某大企業總裁的女兒。善良、溫柔的女孩。(雙胞胎)18歲 

串虹:某集團副總裁的獨生女。總是自以為是。19歲 

水瑩:家庭狀況中等,但很嬌氣。18歲 

巴里:一個帥氣,待人和藹的男生。家庭富裕,但很謙虛。19歲 

蘭夕:家境貧窮,但很善良。被大家稱作“窮女孩”。18歲 

陽茜:一個愛說閑話的普通女孩。19歲 

  第一章 

  經過多年努力,金仙、銀仙考入了同一所大學。一路上興高采烈的騎車去上學。“哎喲!”一聲男聲傳入她們耳中,原來是金仙不小心撞到了一位男生。“沒事吧?對不起哦。”金仙連聲道歉。巴里說:“噢,沒什麼事,你以後注意一點。”“好的。”金仙說。銀仙插話了:“哎,你能告訴我們你叫什麼名字嗎?”“我叫巴里,你們呢?”巴里微笑着說。銀仙回答道:“我呢,叫銀仙。她,就叫金仙。”“你們是雙胞胎嗎?長的一模一樣哎。”巴里笑着問她們。“噢,是的。哎呀,快走吧,不早了。”金仙着急的說。於是三人一起騎車去學校。路上說說笑笑。很巧,他們是同個學校,班級就在隔壁呢!

您正在瀏覽: 春日戀情(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戀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