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情(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三月,每當這時櫻花就開的特別爛漫。 

  冰雪住在開滿櫻花的“世外雪緣”。 

  沿着櫻花的林蔭道一直走。冰雪十分喜歡,嗅着“藍色”的花香,踏着灑滿櫻花的泥地上,是那麼的親切,順暢......在清晨,微風拂過發梢,漫步透着一股陰森的黑卻令人神往的深藍天空下;在中午,暖風陣陣習來,走在透過密封.金光閃閃的陽光下;在傍晚,已是輕風伴隨着夕陽衝下雲霄,總是有種夢幻的傾向。在皎潔的月光下,盡情的笑着,笑得真甜。哦,以德月光下的少女,與櫻花一般亭亭玉立的少女。她喜歡盡情的做自己,喜歡跳上那與台階一級一級的櫻花橋,站在橋中心望着月亮無遮無攔,清清的水流摻夾着櫻花瓣緩緩流動着。她知道,那水是流向村子的,但她不想去,她總是對自己說:“我不會村子,我要往前走。”因為在橋的不遠處,有一座櫻花山,那才是冰雪要去的地方。 

  記得櫻花村長曾不止一次的說過,只要他在一天,就要保護好這片土地。這不只出於對這片土地的情,而是由衷的愛。 

  那是炮聲連天的戰爭時期,人們為了保命紛紛蒼惶而逃,不知是人群太擁擠還是那人沒站穩,掉進了河裡,正巧一枚炸彈被投到了水裡,霎時,水花四濺,不知他被炸得怎樣,只見河面上被染成了血紅色。人們更加恐懼,但都是乎聽了誰的命令一樣 

停止了腳步,眼睜睜的看着紅色越來越濃.已至順水漂的越來越遠......人沒有開始擁擠的逃脫,有接二連三得把一個.兩個.三個......寂靜了水中。溺水者也同那人一樣被水衝到很遠的地方。 

  溺水者是不行的,但他們卻是最幸運的。 

  等他們睜開眼,表達不出心中的激動,只能含淚,想掐着自己.掐着.掐着,但他們沒有,這即使是夢,也不想讓自己醒來。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美好:一條清澈的小溪 

緩緩的流動,白玉似的橋架通開滿印花的兩岸...... 

  這裡,如同月光下的雪花,詩情畫意;如同陽光下的花瓣,溫暖如初;如同蜜蜂眼裡的花朵,甜美多汁;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花朵離不開綠葉。 

  冰雪回憶者已經模糊的櫻花村長的故事。山間,天上偶爾飄下的幾朵雪花打斷了冰雪的沉思,她伸出手:這是什麼,怎麼感覺如此親切,但並沒有見過啊,真美。恩天冷了該回去了。 

  冰雪手中依然握着那片雪花,她走的匆匆了,她是那麼想把這美麗的驚喜帶給每一個人。 

  “媽,看!"冰雪伸出手,可是,除了水珠外,什麼也沒有。 

  “怎麼了?” 

  “剛才還是一朵白色的花啊,怎麼現在竟是一滴水珠了呢?”冰雪望着發獃。 

  “芯,你出來一下。”是櫻花村長。 

  “來了,冰雪你好好在家獃著。出門別忘帶鑰匙” 

  冰雪隱隱的聽到了他們的談話: 

  “你還記得十三年前的雪嗎?” 

  “雪?哦,記得,那是冰雪出生的時候。” 

  “記得就好我正是為這事,你看!” 

  “是雪!” 

  “沒錯,走,人都到齊,就差你了。” 

  到底什麼事呢,在冰雪心裡一驚畫出了問號。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