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母愛。奉獻和犧牲是母愛這兩個字眼豐富內涵中最動情和閃光的部分。正是這種博大深厚的愛的力量,繁衍傳承了生生不息的人類社會和萬物生靈,譜寫出永恆不朽、傳誦不衰的愛的詩篇和情的樂意。

  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春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盈盈相伴的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在那樣一個回首的剎那,時光停留,永不逝去。在羊齒和野牡丹的陰影里流過的溪澗還正年輕,就像母親的笑臉,轉映着布滿雲彩的天空,讓我們心中充滿那愛與關懷。讓我們展開歲月的長卷,拂去歷史的塵煙,去感觸這人間的親情,去解讀母親的纏綿。高台亭謝間的輕歌曼舞已漸漸消歇,昔日的繁華風流已湮滅無聞,只有綿綿慈母愛,穿越時空,流注千年。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