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一首《遊子吟》淋漓盡致地抒發了母愛的無私。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感覺很累,就趴在沙發上玩車。媽媽回到家,看我不吭聲,便關切地問,“你不舒服啦?”我有氣無力地點點頭。媽媽趕緊用手摸了摸我的頭,說:“額頭不燙,是肚子不舒服?”我說:“是。”媽媽說:“我給你按摩一下。”說完,她找出清涼油,用手沾了一點,塗在我肚皮上,然後輕輕地在我肚皮上按摩了一會兒。媽媽又說:“我去給你撈線面。”

  過了一會兒,線面撈完了,我剛吃了一口就吐了,吐得屋內一片狼藉。媽媽趕緊用拖把打掃乾淨,說,“小寶,我帶你去醫院。”說完,就用自行車把我載到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掛完號,我們就耐心地排起隊來。過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進了小屋,醫生先問了我的病情,然後檢查了一下我的身體,說:“是着涼了,吃些葯就好了。”媽媽聽了醫生的話,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在媽媽的細心呵護下,我的病逐漸好了起來。

  我就是這樣在媽媽的關愛下幸福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