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

  天剛要黑的時候

  在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它叫

  黃昏曉

  問一問風怎麼說也不能解釋所有的痛

  已是日落,我踏着夕陽的餘光,疲憊地緩緩走來,卻想不到,我的影子讓它支離破碎。記得小學時,常常這樣,踩着它早已為我鋪墊好的道路,鬧着,笑着,跑着,然後極不情願地走進家門,迎面來的,是母親那張熟悉親切的臉。我曾經一度迷茫,這樣白開水般的生活,是不是我要的。看似快樂幸福,其實空洞無味。就像落日一樣,表面上溫暖陽光,卻沒有人能發現它內心的孤獨與不舍。我對着風大喊,我究竟要的是什麼?可耳朵邊只有風吹不盡的哀愁,這一刻,心好痛,淚水與夕陽一起落下了。

  風為什麼還不走陪着我安靜等你劃過

  可是,當我抬起頭時,卻發現了你,一顆渺小黯淡卻異然堅定的星星。我很感動,因為在我最迷茫時,不是我的親朋好友,而是你,是你陪着我,靜靜地看着我,默默地守護着我。耳邊,是呼嘯的風,我的凌亂的頭髮隨着它飄,扶過我的臉旁,我不知道為什麼,風還不走,哼着它纏綿的憂愁,是不舍嗎?不舍什麼?是留戀嗎?留戀什麼?沒有人能告訴我,耳里只灌滿了王心凌舔而不膩的聲音。

  黃昏才領悟該往哪裡停駐

  地平線上,夕陽的最後一道光照在我的身上,彎彎的睫毛上掛滿了淚水,你微微閃了一下,也在哭泣嗎?因為孤單嗎?我身後的楓樹林里,那一群群嬉鬧的孩童們,用他們天真無邪地笑聲,刺痛着我的心,愈是燦爛,愈是孤獨,此起彼伏。夕陽已經沉默,我無奈抬起頭,卻發現群星閃爍,你依然那麼堅定的守護着我,在無數同伴相伴之中,因為,我們相依走過孤獨。我不再問什麼,因為我懂了。我會用一輩子去追逐,屬於我的幸福,在路途中,有你相伴,才不會讓我迷失方向,繼續尋找,雖然你渺小,卻猶如北極星一般,對我很重要。我領悟了,原來你是我的避風港,讓我不孤獨,不迷茫。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黃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