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我慢慢走在江邊,看着那黃昏的景色—— 

  一輪紅日早已接近江面,依偎在大橋旁。太陽是金色的,周圍泛出一種深的大紅色。散在太陽旁,然後是一種橘黃色,一圈一圈圍繞在太陽周圍,那麼井然有序。再淡一點就是黃色,然後就有一點白色,最後是青色,然後就與天際交融,成了藍色。 

  那座藍加白色的大橋,似乎橫插在太陽中間,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更像是專門跟太陽裝扮的金鑲玉外衣! 

  橋下的長江,沒有規律的打着波浪。那是一種藍色,帶一點綠。江邊土黃色的沙灘 上,凌亂的擺放着白色的“巨石”。 

  一切是那麼的祥和、平靜、與世無爭…… 

  其實,黃昏就像我們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太陽就像每一個人。人的生活中總會有黃昏的時候,有失落的事情。有的人,會想不開,甚至自殺。但有的人,笑一笑就過去了。 

  只要相信,黃昏之後馬上會有跟美麗的日出,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