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訣別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訣別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某天突然聽靜說:“要訣別了呢。” 

我一時怔住了。 

原來,我們已經畢業了呢。 

原來,我們馬上就要各自奔向遠方。 

那麼,我們還能相遇嗎? 

是不是各自走向遠方,不回頭。那麼,我們最終會走到那裡?然後在那裡停下? 

或許已經註定分開后就不會再相遇了。我們之間會因為一種叫時間的東西而變的越來越遠。 

或許若干年以後,我們之間和對方大招呼會從以前的“親愛的”變成了老套的“你好”。 

又或者若干年以後,當我們再相遇時會尷尬的問“你是”然後得到回答“我是XX”。然後某人恍然大悟似的說“噢,原來你就是XX公司的總經理啊,以後請多多關照。” 

再然後彼此尷尬的笑笑。 

再者,就算想起了了又怎麼樣,無論怎麼樣,我們都不可能會到從前了。 

回不到就算了吧,以前的記憶會在心裡,逐漸變成一些蒼白的花紋。 

就算以前再怎麼要好,到了最後還是沒用處。最多想起瞭然后抱頭痛哭。說:“啊啊,其實我一直都記得你,我一直很想你。” 

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像從前那樣說:“親愛的,我很想你。”也不能想以前那樣互相罵別人賤。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說別人離別時還哭真矯情,但是自己到了最後也哭了。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說完“你真XX,那麼自戀,我和你才不是好朋友呢。”之後去關注別人是什麼表情。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受了點傷然後去找別人訴苦。 

噢,不是不能,是不可能。 

一直記得塔羅牌,搭好之後。你拉一張就全倒了。就像我們的友情,我們的感情。六年的感情。經過時間的打磨,到最終會不會變得破爛不堪。我也不知道。 

——“我會銘記我愛的人。銘記我和他們的故事。”你說。 

——“可是到了若干年以後,就會亂了順序。”我說。 

——你沉默了。 

——“記得一個人,以後卻不記得那人是誰,很…… ”我說。 

——“有些東西,是時間無法磨滅的。”你說。 

——“那只是記憶,而不是現實。”我說。 

——“那麼我就固執的不讓記憶飄走,這也是一種幸福。”你說。 

那麼,就讓我們把那些最美好的記憶埋藏在心底吧。至少,那些美好,不曾離開。 

有些故事,沒了主角還在演着。那是因為那些配角固執的相信主角沒有走遠。他們還在固執的等着主角回來。可是,沒有主角的戲,還演的下去嗎? 

原來,我們是真的畢業了。 

六年,我們在一起了六年。六年的友情啊。我們就這樣說散就散了呢。 

希望大家以後一定要很幸福。 

不要忘記170。 

一,你要好好的幸福,就算分開了也沒關係。我們都要記得對方噢。我相信,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不是嗎? 

170,我們將永遠銘記。 

  2009.6.29

您正在瀏覽: 真的訣別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訣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