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寶貴的時間像流水般的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涯也已翻到了最後一頁,很快,我們就要重重地合上這一本《小學》。

  離別,離別應該是痛苦的,我幻想着,當我們幾個夥伴背起承重的壓力離開束縛我們自由的母校時,我們心情是如此的激動,感覺像一隻快要飛翔於天空的小鳥,但是離別就在那一刻開始了,懷着激動的心,心中的喜悅似乎把我們已融化了,可是當我們一隻腿踏出校園的那一刻,不知為什麼,腿此時的這一刻似乎變的好重,我才明白,原來我們再怎麼憎恨這裡,它畢竟是我們在一起生活過的地方,是有了感情的。可是總是在這一刻才知道,對我們來說已經晚了呀!

  黃昏,我慢慢地走進母校,細細觀賞校園。那一片片鮮艷的晚霞,猶如燒紅的天空,映照着一棵棵巍然挺拔的大樹、一朵朵色彩鮮艷的花朵,它們不正記載着我們六個春秋的風風雨雨和那一件件令人難忘的趣事嗎!回想起,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啊!

  走進教室,看着一排排整齊的課桌椅,同學和老師彷彿都在眼前,他們是在上語文課嗎?怪不得聽得這麼津津有味。他們是在上數學課嗎?黑板上似乎出現了奇妙的“12345……”。耳旁,回蕩着朗朗讀書聲、老師講解聲、同學的歡笑聲。六年間的酸甜苦辣像是放電影一樣在我腦中回蕩,時而快樂,時而興奮;時而悲傷,時而酸楚,這是一種多麼奇特的感覺呀!

  走出校園,已是晚上,馬路上燈火輝煌,我回頭看了看母校,深情地說:“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但您曾經的笑容永遠留在我心中。”

  南苑六年級:楚筱軒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