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想再回到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再回到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1998年的一天,伴隨着人們焦急與喜悅的心情,一個生命來到了這個世界,那就是我。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十餘年過去,當時一無所知的我變成了現在一個花季少女。回想起童年孩啼時代是那樣的單純、快樂,一切煩惱都沒有。只知道在人群中穿梭,在各個角落留下痕迹。

      童年是那樣的美好!與夥伴們共同玩耍嬉戲,將微笑掛滿天空;淚水灑下大地。讓天空分享着快樂;讓大地收藏着淚水。

      記得,在4、5歲時媽媽讓我把花瓶拿到屋裡去,年幼無知的我一搖一晃的把花瓶拿了過去,剛走到門口,我一鬆手,只聽,“砰”的一聲,花瓶碎了,我獃獃的看着地上的花瓶,媽媽走過來微笑的撫摸着我說:“沒事的,下次記住了,拿玻璃製得東西要輕拿輕放。”說完媽媽便走了。我看了看散落一地的花瓶碎片和媽媽又一蹦一跳的跑去和小朋友玩了。

     還記得,小學時有一次考試,沒有達到預想的分數,成績在班裡也是很普通的。心情一落千丈,臉頰也掛滿了串串淚珠,放學回到家后滿藏心事的我被媽媽發現,媽媽走過來和藹的安慰着我說:“一次失敗不代表你永遠失敗,一次成功不代表你永遠都會站在最頂峰。一次沒有考好,不要緊下次一定要努力超越他們。你學習吧,我做飯去了。”話音剛落媽媽就走去廚房忙了起來。媽媽的話給我了莫大的支持與鼓勵,從那以後我更加的努力,休息時便和媽媽聊一些關於學習方面的事情。依舊那樣快樂。

     如今我上了初中比以前要成熟一些,媽媽的苦心我深刻的懂得,她所說過的話我依舊銘記在心。因為學業和壓力的牽絆,所以和媽媽溝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微笑也漸漸淡忘。孩提時代的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已離我遠去。

     放學的路讓常能看見快樂的代表者,他們雖小可是有多麼的快樂啊,他們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和壓力,也沒有學業的牽絆。快樂天天都伴隨在他們的身邊。我是多麼的羨慕啊!

     多想再回到童年,在好好體會體會童年時的單純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想再回到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再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