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流下了感動的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高高地掛着,可是天依舊是那麼冷。我把手插在厚厚的羽絨服口袋裡,疾步向走去。

  快走到大門口時,我突然看見一個穿着綠色羽絨服的大姐姐躲在一輛汽車後面,目不轉睛地看着什麼。我疑惑的隨着她的目光看過去:大樓門口的垃圾箱前立着一位年邁的老爺爺,他穿着一件厚重的舊軍大衣,此時正在垃圾箱里翻找着什麼。這種現象也挺常見的呀,那個大姐姐到底要幹什麼?我感到萬分不解。

  那個大姐姐似乎感受到了我的目光,回過頭看向我。讓后我便看到她突然興奮地向我揮了揮手,我好奇的向她走去。還沒等我發問,她便用肯求的目光望着我,說道:“你可以幫我把這袋東西扔到那個老爺爺翻的垃圾箱里嗎?”他向大樓門口指了指。我不解地接過她手中的塑料袋,卻發現裡面全是空的塑料瓶。我更疑惑了。大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輕聲對我說:“那是我爺爺,原本他獨自住在鄉下,後來我媽媽不放心他,把他接來這裡相享福。可是爺爺認為他住在這裡會拖累我們,偏要找點事做。現在他每個周末都會在小區里搜集塑料瓶賣錢。小妹妹,幫我一下吧!今天這麼冷,爺爺的身體會受不了的。”我聽完后十分感動,於是提着那隻袋子朝老爺爺走去,然後把袋子遞給了他。

  老爺爺看了看袋子,慈祥的看着我:“小朋友喝這麼多的飲料可不好哦!”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慢慢走進大樓。剛走了幾步,就聽到那個大姐姐的聲音:“爺爺,你都收了這麼多瓶子了呀!天冷了,我們回家吧!”我這才明白大姐姐真正的心思。當我回過頭時,看到大姐姐正扶着老爺爺有說有笑的走着。

  鮮綠的羽絨服與灰舊的軍大衣走在一起,是那麼不協調。可是,那一刻,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初三:殤暮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流下了感動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