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呼嘯的北風,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甚至有幾片雪花把我的肩膀當成了舞台。我打了一個噴嚏,抖抖身子,站在站台旁繼續等那該死的公交車。

  快要凍僵的我一次次的踮起腳望向遠方,可是又一次次的失望下來。而為了讓身體保持熱量的我,必須要時不時地讓雙腳跳跳“踢踏舞”。

  公交車終於來了,由於是高峰期,我好不容易才在車門旁找到一個座位。這時,突然上來了一個人,他穿着一件黑色的有點髒的外套;寬大的毛線帽子上帶着許多線頭;他皮膚黝黑,一雙粗糙的大手上布滿了裂紋,大概有四五十歲了。他在我旁邊站下,一股說不出的奇怪味道撲鼻而來,我打開車窗,身子不由自主地向裡邊挪挪。他看了我一眼,沒有說什麼。

  下一站到了,一位步履蹣跚的老婆婆走了上來,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錢。她面對着司機那一臉嫌棄的眼光尷尬的說:“實在是對不起,我出來的着急了點,忘記拿錢了,耽誤了您的時間,實在抱歉。”說完,打算轉身下車。這時,剛才那位站在我旁邊的農民工叔叔擠上前去,攔住要走的老大娘,說:“大娘,我替您拿錢吧."說著,就把手伸向口袋,拿出兩張皺皺的五毛紙幣,放進了投幣箱中。老大娘感激的說:”沒想到你能替我這個老大娘拿錢,真是太感謝了。“

  那位叔叔把老大娘扶過來,看到沒有給她讓座的,於是就高聲喊了一句,沒想到,車廂里的那些有座的年輕人們要麼都低下頭看手機;要麼就把頭扭向窗外,看着一旁路過的行人、車輛;要麼就裝作沒聽見,和旁邊的人有說有笑;要麼......我看看他們,又想想剛才那位叔叔的所作所為,不由得站了起來,對那位老大娘說:”奶奶,您坐這吧。“”這怎麼行呢?沒事,我堅持的住。“”不用,我就要下車了。“......

  公交車又開了起來,那位叔叔若無其事地走到了車廂後面。而正是在這一刻,我懂得並明白了人性的善良和世界的美好!也是在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