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的歡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的歡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玩得最開心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沒錯,就是暑假。在精彩的暑假中,相信大家都有着一段難忘的經歷吧,而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在“歡樂世界”里遊玩的情景。

  還沒進門,就看見了一個個巨大的主題人物的模型再向我們微笑,還有一座象徵著豐收的小屋。我和妹妹在小屋前留下了一張張合影。

  進入“歡樂世界”,首先衝到“太空漫步”,那裡排滿了人,由此可見這個項目有多吸引人啊。排了很長時間的隊,才輪到。一坐上遊覽車,剛才排隊的辛苦和抱怨一下子全沒了。這款遊覽車外形彷彿是來自外太空的飛行器,可腳踏和自動駕駛,在行進中還可以播放音樂,邊欣賞四周風景,覺得愜意極了。小鳥們也在快樂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車內悠揚的音樂縈繞在耳畔。不知不覺已經到站了,我卻還依然沉浸在其中呢。

  接着,我們一家人又玩了“親自轉轉杯”,這個項目的結構比較複雜,主要有大轉盤、小轉盤和轉杯組成。大轉盤上有三個小轉杯,每個小轉盤上又有三個轉杯,那是我們的座艙,除繞自身中心軸旋轉外,還繞小轉盤中心轉動,同時各小轉盤又繞大轉盤中心轉動。我們坐在杯中,體驗到了杯中的樂趣。我和妹妹更是歡喜,在裡面狂呼着,轉了一圈又一圈……

  最後,來到了驚險刺激的“激流勇進”體會到高速衝浪帶來的無限快樂。

  “歡樂世界”帶給我們的快樂,是我至今記憶猶新。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東渡實驗學校六年級:何佳坤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的歡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