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白色的?有可能。因為它純潔,好似夢中的白雪公主,帶領我走進美麗的夢幻世界。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金黃的?有可能。因為它燦爛,好像黃昏是落下的夕陽,給予了我們勇氣和力量。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藍色的?有可能。因為它天真,彷彿就是那遠處丁冬作響的風鈴聲,又好像暮色降臨的夜晚。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紅色的?有可能。因為它快樂,好似在百花從中的小精靈,活潑而又可愛。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紫色的?有可能。因為它神秘,好似幻想的終結者,呼嘯而過的海風吹過我那憂鬱的臉龐。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綠色的?有可能。因為它充滿生機,好像碩果累累的金秋,一個個成熟熟的果子就是我們付出的回報。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黑色的?有可能。因為它邪惡,是我們心中永遠抹不去的陰影。阻礙着我們前進。童年,它是什麼顏色的?啊!我終於發現了,童年是五彩的,因為它是一條彩虹,架起我們走向未來的路。

您正在瀏覽: 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