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意外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意外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意外的發現

  溧陽市文化小學  三(6)班黃英傑

  今天我吃過午飯,到草叢中去玩,發現了一隻螞蟻和一隻甲蟲不知為了什麼,打起架來。只見螞蟻舉起刺刀,向甲蟲衝去,螞蟻一邊沖一邊還好像學着日本人的口吻說:“你的什麼的幹活,敢搶我的糧食!”“我還要問你什麼的幹活呢?”甲蟲好像生氣地說。同時還舉起追擊炮,向螞蟻開火。甲蟲仗着自己個大神氣地說:“小屁孩,我就搶你糧食了,你能拿我怎麼辦?”螞蟻聽了氣得手拿刺刀左砍右砍,可是都沒有砍到甲蟲。甲蟲砍到螞蟻那種不要命的架勢,慌忙搬來一箱彈藥,它心想:螞蟻這麼有活力,應該還不夠。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一炮打出去,就看不到螞蟻了。螞蟻被射出去以後,躺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我還以為死了。突然螞蟻的觸角朝着藍天搖了搖,不一會兒,一群群螞蟻沖了過來,無數的小螞蟻形成了三道包圍圈把甲蟲圍住了。甲蟲嚇得頭上直冒汗“我的媽呀!這麼多螞蟻,我怎麼出的去呀?”螞蟻一擁而上,不一會兒,甲蟲的身上爬滿了螞蟻,甲蟲再也跑不掉了,只好等着死神的到來。

  同學們,你們發現過這麼好玩的是嗎?只要我們用心觀察,相信你們也一定能發現。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意外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意外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