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居里夫人發現了鐳;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倫琴發現了x光線……這些發現都是源於生活,而夢,也給我一個新發現。

  在夢裡,人們也會思考。

  記得在寒假的一天,我做了一個十分好的夢:我終於成了一個企業家,一座一座的金山擠滿了整個倉庫。正在我高興時,隆隆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夢,給我一個新發現

  ,原來是附近的工廠發出的聲音。我環顧四周,看看沒什麼,就躺下睡覺。我在夢裡想起剛才的夢,我的夢,竟能被我隨心所欲地控制。

  很快,一轉眼間就過去了六年。當我教了《童年的發現》這篇文章時,我不禁想起了這件事。

  我的結論是這樣的:做夢就像放電影一樣,他會把你想地事傳入大腦。然後和你的夢巧妙地聯繫在一起。因此,夢與所想的是一樣的。

  發現原於生活。

您正在瀏覽: 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