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變成了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變成了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曾今有過一個小女孩問我,為什麼要關心她,問我,為什麼要管她的事,我說,因為,我只是一個影子,看到你,就把你當成自己的妹妹,即使,你不承認,我也會自己這麼認為,我就是這樣,若說,這是誰教會我的,那就是“鳴人”好了…… 

  如果我變成了回憶,在你少女的青春爛漫里消逝,我也不會心痛,反而會覺得開心,到最後,我還是我自己,只是簡簡單單的關心過,我又何必斤斤計較呢?我早就在無人問津的世界里過得很安逸,但唯獨對自己那年幼的表妹有中與生俱來的喜歡,看到她,就想讓她開心,萬一她哭了,我也不會勸她,因為哭過就會好了,自然,她也是很喜歡我的,有的時候,在我的肩膀上撒嬌,我倒也十分開心,心中暖暖的,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基本上只要跟我接觸過的弟妹都很喜歡我,因為我從不強迫他們做什麼,只要不違反原則,他們可以盡情的說,鬧,而我呢?陪着他們就好了,這就是我,像風一樣的人,清淡而又不吝嗇,總有一天,你們會長大,總有一天,你們會獨立,到那時,也許會開始討厭我,那我也無所謂,本來嘛!討厭是你們的自由,我沒必要干涉,但如果有一天,你們沒有了居所,儘管想起我好了,只要你們不任性,我這隨時都可以是你們最後的居所,但如果,你們嫌棄,那我也會無情地驅逐,既然嫌棄,我又何必讓你們住在一個你們不滿意的地方呢?你說呢?xia 

  我對一個人好,可以說沒有理由,只要有感覺就行了,所以,你也不要追究為什麼,如果是因為我的性別的緣故,那你大可以把握想象成一個女孩,我不會有絲毫在意,怎麼想是你的事,我呢?只要對你好就是了,呵呵,如果要說是一種什麼感情,那就是一種孤獨的發泄好了,跟你說話,我也會高興,所以,也不要以為我的關心毫無私心,所以,你也不要多想,本來你就喜歡說,對我無語,那就什麼都別說好了,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不管你曾今多麼美麗,醜陋,善良,邪惡,等到物是人非的那一天,等到你我站在同一條十字路口的斑馬線上時,我會對你微笑,你或許會詫異,你若說,為什麼,大概這就是一個影子的本能吧!我很想發明一種表情,把它發給你,那就是微笑,很真的微笑,希望你看了,會輕鬆些,又或者實在過意不去,那就把我變成回憶,可以想不起我的名字,就把那些個無聊的關心扔在百合的花盆裡,藏好,那樣,我也會笑的,那就是百合花的清香^_^ 

  我不知道,你沒了影子會怎麼樣,但我會想象,這是一種很寶貴的精神財富,要感謝的其實是我,呵呵,如果我變成了回憶,那就回憶好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變成了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變成了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