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之巔,叱吒風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之巔,叱吒風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晚霞送走了黃昏,黎明迎來了朝陽,古老的鐘聲敲醒了沉睡已久的夢,那似乎白駒過隙般的一晝夜,黨就猶如冉冉升起的旭日,屹立在遙遠的東方,

  撥開鴉片戰爭的濃煙,穿透辛亥革命的炮火,無比莊嚴地站在天安門廣場。當那1949年10月1日的鐘聲響起,當那五星紅旗迎風飄起,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13億人的耳畔響起。從那時,從那刻,黨便駐進了人們心中。

  歲月的長河淌過浸透血淚和屈辱的中國近代史,終於匯入了21世紀的洪流。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看着眼前的一片欣欣向榮。我要吶喊,我要大聲地告訴你——黨,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我,就是你用陽光溫暖的那一棵小之又小的苗。黨,我敬仰你!敬仰你!

  舊中國千瘡百孔,民不聊生早已成為了歷史,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繁榮。九十一年曆盡滄桑,九十一年輝煌前程,九十一年名揚天下。為了民族之獨立,人民之解放。黨啊,你歷盡曲折與坎坷,你飽嘗磨難與艱辛,,你以博大的胸懷和鋼鐵般的意志,創立了千秋偉業。黨啊,你以甘甜的乳汁和大海般的深情,哺育了中華兒女。

  憶往昔,卻是斑斑的血痕。倭寇的賊船曾侵擾過沿海人民,英國侵略者用鴉片,大炮敲開了中國的大門,八國聯軍飛揚跋扈,列強們瘋狂地搶掠我國的奇珍異寶,圓明園在獸蹄下灰飛煙滅……黃河在咆哮,大地在哭泣,祖國的兒女在苦苦掙扎,在奮力抗爭。中華兒女在黨的領導下浴血奮戰!

  看今朝,我們唱着“東方紅”,豪情滿懷走進新時代。黨啊,你是中華民族的希望,你是中華人民的救星。“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在黨的帶領下,昂首闊步,勇往直前!

  黨是太陽,我是苗!我甘願擁有那粗矮,不堪入目的身軀,只為更好地依偎在黨的懷抱里。我不願長大,亦不願掙開黨的懷抱,那個令我感到安全感的懷抱,那個會不顧一切保護我,溫暖我,照耀我的懷抱!

  黨是太陽,我是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拋頭顱,灑熱血的烈士。那是黨,是黨在用鮮血澆灌着我們這些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無怨無悔甘做人民的公僕的人民好乾部。那是黨,是黨在用生命呵護着我們這些苗!

  黨是太陽,我是苗!在陽光下,我們伴着風雨成長;在陽光下,我們伴着快樂生活;在陽光下,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

  我們猶如雨後的彩虹,顯得那麼朝氣蓬勃;我們是頑強的幼苗,在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我們不怕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我們不怕那熊熊的大火,因為我們有黨的撫育,有黨的呵護!

  新世紀的黎明將由我們創造,我們要在新世紀的上空畫上一條完美的弧線!

  後記:還沒忘,過去破舊不堪的小屋;還沒忘,過去泥濘不平的小路;還沒忘,過去貧窮落後的中國。但是,往日的一貧如洗,早已煙消雲散,今日生機蓬勃的中國,將會振翅翱翔!因為,有黨就有陽光,有我們這些苗,就有希望!初三:曹璽

您正在瀏覽: 世界之巔,叱吒風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之巔,叱吒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