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這樣的長大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的長大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和時間就像形影不里的好朋友,時間匆匆流過,成長也悄然而至 ,從一個只會玩的瘋孩子,到現在意氣風發的中好學生,我真的成長了好多,但暮然回首,那些縈繞在腦海里的事物提醒着我 ,原來我是這樣長大的。

  我是在愛的包圍下長大的,愛就像沙漠里的一泓清泉,使饑渴的人們有存在的希望,而這樣的愛家人們給予我的太多太多了,一直藏在心裡的那個人,在我人生道路上舉足輕重的那個人,就是我的爺爺,一提到這個人就會讓人想起黝黑的面孔和軍獵德雙手,沒錯,可是它卻給予了我別樣的溫暖,記得小時候,十分得任性,不懂事。那一年村子里下了很大的雪,足以埋過人的膝蓋,而我卻吵着要喝飲料,我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想的,這件事也是爺爺提及,於是他不顧奶奶的反對,在雪地里走着瞧就像深陷於泥潭一樣,於是他還是把飲料買了回來,後來我才知道爺爺的膝蓋早就有傷了。

  從小到大,總是這樣的,無論家裡買來多少好吃的,爺爺只是悉數平分,再走很遠的山路送到家裡,有的時候是飯盒裡的一隻雞腿 ,可是我一直到現在都不理解爺爺的這種精神,有的時候認為爺爺不該這樣寒酸 隨着時間的流逝 ,我的這種愚蠢的想法也被慢慢沖淡了。

  我就像一顆幼苗,在很多人的呵護下長大,他們給予我的太多太多了,他們給予我的愛是我人生道路的指明燈 ,我不會忘記他們,更不會忘記我原來是這樣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的長大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的長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