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能讓我等這麼久,沒有人能讓我佇立在街頭,沒有人能讓我孤獨在忍受,沒有人能讓我淚水心裡流,只有你。

  你思念過嗎?如果你思念過,你或許可以理解我;你真的愛過嗎?如果你真的愛過,你或許可以理解我。不是所有的愛都能說明白。或許有一天,你回喚醒一個沉睡的愛,你會點燃一個熾熱的關懷,那便是我。

  在歲月的山重水複里,我尋覽着你。在電話里,我尋覽着你的聲音;在人群中,我尋覽着你的背影;在那夜裡,我尋覽着你的眼睛。或許我終生不能擁有,或許我終生都將尋覽。我就是這樣的固執任性,這樣的義無返顧。

  放我的真心在你手中,也許明天我會遠走;放我的真情在你懷中,風雨吹不走我的問候;放你的名字在我心中,去期待那某年某月的重逢。我託付星辰,託付清風日夜在你窗前聆聽,希望聽到你發自心底的迴音。

  我希望我是雲,能和歲月並肩而行,永遠不懂什麼是離情;我希望我是風,有一顆寬容的心,能接納每一種感情。

  淡淡的,是我的笑;冷冷的,是我的眼;千絲萬縷的是我的牽挂;無時無刻的是我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