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寸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寸思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雲朵依舊輕盈如紗,地上的花朵依舊美不可言。卻不知如何將最後一寸思念送還給你。


  他已黯淡無光,比不上昔日的任何一次相思;他已憔悴不堪,像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即使你重新珍視他,也將是往日之情的了結,因為他已經變得平平淡淡,就像一杯白開水,讓人品嘗不出任何味道。對你而言,這最後一寸思念,不過是歲月的傑作罷了,無奈的解脫。其實這最後一寸思念早已讓你我沉默,這沉默里思念不能永恆。


  若這最後一寸思念也不復存在,那麼你也將從我記憶中抹去。可是,我不能不記住你,在這往事之中牽扯我們太多的情。


  最後一寸思念,如黑夜裡蒼白無力,黯淡無光的星星;似秋風下飄零的落葉凄美,凄哀的存在我靈魂深處被遺落的角落裡。


  他原來是屬於你,而你卻把它遺落給我。


  我只好接受他,讓這最後一寸思念棲息於我對你淡淡的感情里入流落湖面的水仙。

  六年級:孟茜茜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寸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寸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