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我和何群去吹笛子,來到老師家,我們因為要考6級,必須掌握節奏,就和碟子里的伴奏一起練。 

  我們先預習預習曲子,然後老師放碟子,何群先吹,開始我興緻勃勃的聽着,不一會就聽到許多跟不上的地方,和錯誤的地方。 

  輪到我了,我很緊張,怕出一點錯,雖然錯了一點,我身上已是汗流浹背。 

  老師然我們多聽幾遍伴奏好吹,可我卻突然想到了五富和劉高興,想起他們的經歷,唉~~真悲傷啊,那五富死的文章中一字一句的浮現到我們眼前,五富得了腦出血,治療費需要兩萬元,五富和劉高興本來就是撿破爛的哪來的兩萬?他們的全部積蓄不吃不喝才七七八八的湊出兩萬。五富就死了。五富在前一天晚上喝醉時說:“我死後一定把我的屍體送到清風鎮。”劉高興就背屍回老家清風鎮,都怪石熱鬧那破嘴,說漏了,警察把五富的屍體送到殯儀場。 

  我想完后覺得頭又痛又暈,勉強演奏了一遍,時間也夠一個小時了,我就帶着悲傷走了。 

  

您正在瀏覽: 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