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是除夕夜嗎?是吧?好吧好吧,我可以說我7點就躲被窩裡了嗎?

  記得很小的時候,爸爸告訴我說,爺爺的那個城市是不允許玩煙火的,要罰錢的。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在爺爺的那個城市看到煙火。

  因為在上面實在無聊,早早地就一家人躲被窩,當然,這個習慣性失眠的我怎麼可能睡得着。一直應該到十點多吧,外面開始有了放煙火的聲音。

  聽了好久的我,終於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把窗帘拉開,獨自一人趴在窗戶上看煙火。突然間感覺小浪漫。因為對面好幾個小帥哥也在看。也有好幾個小孩子嚷嚷着好美。其實我一開始也忍不住要說好美,是因為考慮到爸爸媽媽都睡了,忍不住咽了下去。

  煙火放了一會兒就停了。對面那幾家,其餘的人都進客廳了。就只有斜對面的一個和我一樣穿着黑色衣服的人,還在那裡,在本來就漆黑的夜晚里,我看着他,他看着我。一種溫暖突然湧上頭來。

  我知道,不過又是我多想了。人家不過是恰好往這邊看了過來,又恰好在我們這個窗戶上,把目光停留了會,但自己就是滿滿的感動。

  有些時候,我們因為欣賞我們關注的東西,忘了留意身邊某個在等着我們去關注的東西或人。有些時候,你的感動,是因為你太孤獨。但是,那個能夠留到最後,等你關了窗戶再離開的人,總是莫名的留給了你感動,是這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