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今早的天氣很好,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陽光透過雲層間的縫隙照射下來,有些暖和。

  我於是乾脆就這樣靠在陽台錢,靜靜地看着眼前的風景,享受着這閑暇的時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突然我的身旁突然刮過一陣風,把我的頭髮吹得凌亂。等我反應過來,天空已不再是那麼藍,像是被誰蒙上了一塊灰色的布簾,還用幾朵黑壓壓的烏雲遮住了太陽。小鳥匆匆忙忙地趕着回家的路,連牆角的一排螞蟻也連忙將自己的食物推回洞里,一切都好像事先預謀好似的。不一會兒,天空淅淅瀝瀝的下起雨來。那坑坑窪窪的的水泥路積累了一小層的水,雨點打在上面,泛起了一圈圈波紋。

  雨越下越大,似乎是誰在天上向下面大盆大盆地潑水。我在二樓陽台向外望去,樹啊,房子啊,汽車啊,人啊,都看不清楚了。落下的雨水順着屋頂的瓦片流下來,就像斷了線的小珠。不時,有路過的行人撐着傘,兩三成群地走進我的視線之中。那五彩繽紛的雨傘猶如許多美麗的花朵在雨中浮動。

  路上來往的人漸漸少了,雨也小了一些。我看着雨又小了一點,就從樓下走下來,準備出去逛逛。

  誰知,天公不作美,雨下得更大,更猛了。行駛的汽車在濕漉漉的馬路上濺起了幾寸高的水花。一陣風吹來,雨點吹到了我的臉上,有點涼。

  雨漸漸小了,人們開始從躲雨的商店裡,屋檐下走出來,在濛濛細雨中向家走去。

  雨停了,空氣像被過濾了一樣,格外清新,而且還夾着一股泥土的味道。樹葉上的水還沒幹,滴答滴答地往下流。一切都是那麼新,漸漸地將我的心情也渲染得明朗起來。

您正在瀏覽: 觀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