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永恆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永恆時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凋謝了,草兒枯萎了,葉兒黃了,可六年小學生活,不會凋謝 、不會枯萎 、不會黃了;橡皮能輕易的擦到筆跡,流星雖美但一閃而過,可六年小學生活不會擦拭掉,不會一閃而過。 

  在小學生活中處處都圍繞着一個“ 情”字,友情、 師生情…… 

  純潔的友誼像一條白紗,無色素,沒有任何防腐劑,六年積累的友情,風一吹就散了平時,常常與同學們打打鬧鬧,甚至會記恨同學,可真要分別起來,卻不自覺的想起同學們的好,心裡莫名的湧起傷感,捨不得分離。可是太晚了,六年過去了,有的東西可以挽回,可是過去的時間無法挽回。 

 有一種愛,比母愛更無私,比父愛更偉大,那就是師愛。加減乘除,算不盡你做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你的崇敬。你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用心靈的清涼,孕育我們情操的高尚。 

 燕子去了,有在回來時,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柳樹枯了,有再綠的時候,可是,六年的小學生活走了,再也不會回來,珍惜吧!珍惜着永恆時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永恆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永恆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