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期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了漂過的《夏天到了》,好想寫點什麼,可是似乎卻又表達不出。

  我沒有想到夏天會來的這樣突然,第一天還穿着長袖在教室了喊冷,第二天卻在上班頭的課時把外衣脫了下來,我似乎愣了愣,這個平常的動作使我呆立了好久——夏天到了?!這句似乎沒有疑問。

  我們真的習慣了在一起,習慣了看着夏天平凡的走過,而毫不理會。可這個夏天呢?

  這一刻以後,也許將會永遠的不存在。

  初中的三年,讓我傷感太多,留給我的回憶更是無盡。

  難道真的只是生命中的來客,這樣沒有理由的離去。我沒有怕過,這一次我卻怕的要死。

  害怕看不到你的小眼睛,害怕以後彼此不能依偎。害怕當你在我的生命中再次出現,卻生生的來了一句:“您好,初次見面真的很榮幸!”我會被這種榮幸嚇倒……

  以前都是看日曆,可這一次,開始睜着眼睛對視大中午的太陽。看着那越來越紅,也越來越亮的太陽。我的眼裡不知怎麼的就濕了,耳朵里浮現的是韓國的那首歌子《飛上》,撕心裂肺。

  我記得自己只是按了“單曲重複”,然後在角落裡流淚。一滴一滴的象是血,也許這個時候才是個孩子,肆無忌憚的哭着。無助又使人憐愛。

  憐愛何人?人何要憐我?

  但……

  似乎是我想多了,浪費看這個文章人的感情。因為高中我們必定會在同一所學校。也許有時候人都要莫名其妙的傷感一番,就如我。

  可是人生多變,滄海桑田。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理想和現實總會在我的腦中劃清界限。也許那還算不上是理想,希望罷了。

  留給我的只有期待。

您正在瀏覽: 只有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