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君問歸期未有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問歸期未有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她臨窗而立,夜夜望江樓。盼着心上人歸來的身影,那熟悉的面容,再不見,怕要忘掉了吧。

  君若再不來,我便忘掉君。 她自己賭氣着想。

  何嘗不想他?他是她的夫君,他們相約白頭的。可是如今呢,為何只把她一人留在這亂世里,他卻杳無音信?

  當初,若是當初,她能狠下心來,堅持跟他一起離開便好了。是生是死,都有兩個人執手相伴,不至於一人孤單。

  可是……

  要待到何時,才能重逢?窗外的雨打芭蕉,淅淅瀝瀝地下,彷彿裹挾了一夜的愁思。如若可以,窮其一生,也只願追隨他的腳步。

  願得一人心,白頭不分離。

  世間所有的女子,臨了最大的心愿莫過於找一個可意的夫君。活着粗茶淡飯柴米油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君問歸期未有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問歸期未有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