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相逢會有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相逢會有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徐老師,您是冬日裡的一抹暖陽,讓我們沐浴着溫暖成長,您是夜行時的一輪皓月,引我走向知識的彼岸。詩歌辭賦,頌不盡對您的崇敬;加減乘除,算不完對您的不舍。徐老師,即將步入中學的殿堂,但您對我的諄諄教導使我記憶猶新、永生難忘。 

  徐老師,您可曾察覺到,在您兢兢業業地工作時,粉筆染白了您的黑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講課加深了您的皺紋?當我們提及時,您回答卻只是從容的淡淡一笑。上課時,您神采飛揚,津津有味地在三尺講台上授課,磁鐵般的深深吸引着我們;下課了,我們促膝而談,您又像慈母般的關心着大家,我們的身上曾湧現出幾多暖流。啊!徐老師,您兩鬢的根根銀絲,是為我們這群稚氣未脫的孩子而白;您額上的縷縷皺紋,是為我們這群淘氣頑皮的孩子而生;您眼裡的一線血絲,是為我們這群懵懂無知的孩子而現的啊! 

  我曾在茫茫大霧中神情緊張地駕駛着一艘船隻,小心翼翼卻毫無方向地向彼岸駛去。恰恰正在此時,您成為我的指南針,讓我不再恐懼,讓我不再迷茫,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徐老師,您每天帶給我們的是無窮無盡的知識去,帶走的卻是晶瑩的汗珠和成摞的作業本;您用知識的甘露灌溉我們乾涸的心田,您用真理的春雨滋潤我們乾枯的心靈,您用美好的言行指引我們成功的階梯。在此,我要向您深深地鞠躬,並在以後的學習中劈波斬浪,以表達對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殷切希望。 

  六年學業,共沐一片陽光;兩千個歲月,留有多少遐想。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徐老師,相逢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老師,相逢會有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相逢會有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