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叫做高興的男的從名牌大學里畢業了,找到了一個好工作。高興和一個叫作嘉嘉女的要結婚了,嘉嘉說如果不買房子就不結婚。高興沒辦法只好去買,嘉嘉看上了一幢房子,高興一聽首付要十八萬,連忙對嘉嘉說能不能換一套,可是嘉嘉一定要這套。因為嘉嘉的緣故他便回家愁錢。可是因為是工作沒過幾年,只找到了八萬元錢,他找同事讓同事還錢,可是因為一開始說要到年底,錢沒拿來。他只好去找父母,父母把防老的錢給了他。買房之後,他上班時不乘taxi了,開始騎自行車了。中午只能吃康師傅了。同事們請他去幹什麼,他都不去了。連嘉嘉讓他一起去看場電影,他都不去了,還說下回去買一個光盤,只要七、八塊。反正是能省就省了。嘉嘉回到家裡后,嘉嘉的媽說他買了房子他就沒有錢了。就讓嘉嘉去與一個叫偉偉談戀愛。這時高興的單位因為一個部門工作沒完成,所以停發了年終獎,這時他的老師又來這裡開刀,錢帶得不夠,問他借錢,他推三推四,把那個老師給得罪了。他的同學給他出注意說讓他去當周末爸爸。一天,當周末爸爸時被嘉嘉發現了。嘉嘉與他分手了。他去醫院找他的老師時他的老師又因為他的錢不夠回老家了。他後來想了想他自己為了這幢房子付出了多少,看電影沒得看,老師對自己大失所望,又把女朋友嘉嘉給丟了。十分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