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個家 

  深圳荔園(南校)三(八)班 何睿佳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毛驢淘淘來到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他想找一個美麗的新家。 

  小毛驢淘淘趟過川流不息的小河,看到了高大的樹木,看到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還有綠幽幽的草地和潔白的白雲,它不由自主地說:“這真是一個定居的好地方啊!” 

  小毛驢淘淘正在如痴如醉地欣賞風景的時候,突然,有一隻胖乎乎的小手放在小毛驢的腿上。淘淘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憨憨的小豬,小毛驢淘淘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嘟嘟,別看我是一隻小豬,我可是很聰明呢!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淘淘,我差點被我的又胖又壞的主人活埋了,後來我就想辦法逃出來了,現在沒有地方居住,所以你能不能幫我找個新家啊?” 

  “可以,但我得去找小兔乖乖幫忙。” 

  真巧小兔乖乖這時候也來到這個地方,小豬嘟嘟就大聲喊:“小兔乖乖快來,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剛認識的朋友淘淘,他被它那又壞又胖的主人趕出來沒有家了,我們一起幫助它找個新家吧!” 

  小兔乖乖說:“可以呀,在山腳下有個寬闊的地方,我們幫你搭個新屋你就住在那裡吧。” 

  小毛驢淘淘說:“太好了,那咱們一起去看看吧。” 

  在小兔乖乖和小豬嘟嘟的幫助下,小毛驢淘淘的新家終於建好了,從此,小毛驢淘淘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