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初三這條大道上,你才會發現它是如此重要,彷彿你的心,與你同呼吸、共命運。初三的重要是你未踏進之前所不能感覺到的。進入初三,你才會知道原來先前對初三的憧憬是那麼幼稚、可笑,與實際不相接軌。 

  初一的學習是那麼輕鬆,每天就像用一氧化炭還原氧化鐵的那把酒精燈一樣,遲到早退,輕鬆就能應付學習,沒有什麼可以擔憂的。初二是有了點兒緊張,但空間太大,不至於會爆炸。初三的緊張,就像那一氧化炭一樣,早出晚歸,成天就只為學習而存在,無遐顧及其他。 

  之前對於初三的憧憬是幼稚的、可笑的。但卻也是美好的。我曾在初二時便規劃我的初三,還特地寫了一篇關於初三的文章,裡面充滿了我美好的憧憬,但事與願違,進入初三,才發現一切並沒有憧憬中的美好。要考個好學校,就得在這時拼盡全力。人在初三,身不由己。初三,讓我收穫太多了,在初三里,我從愛幻想,還常常為自己不切實際的想法與老師們爭得面紅耳赤的傻小子,變得踏實了不少,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初三是一個重點,初中的三年生活它佔了60%,不容我們忽視。但更重要的,它是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我們要選擇,要為我們的選擇負責。路,只有自己走過才知箇中滋味,關於經驗,前人之述備矣,然而所有經驗都沒有自己吸取的真、深,因為這才是自己的。 

  初三,是一個花季,也是一個雨季,要妥善保養好花,別讓雨侵蝕了。 

  初三不是幻想,是實際。感受后才能真正懂得經驗。­

您正在瀏覽: 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