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臨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初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生活是多麼短暫啊,瞬息之後,我已經要上初三了。初三對於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個學習階段,它決定着我們的命運,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然而,初三的生活又是艱苦的,難熬的,是我們學習生活中的一大挑戰。 

  面臨初三,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比初一初二高一些,我們應該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質和能力,增強自己的意志,努力培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合理安排時間,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踏穩初三生活的每一步,才能走的更遠。 

  初三的生活無疑是艱苦的,但我們絕對不能臨陣退縮,我們應該以全新的自我,堅強的自我來面對初三生活。我們應該把學習抓得更緊,少一些玩耍,讓自己的精神保持飽滿,當然適當運動也是有必要的,它可以幫助我們消除內心的壓力和疲憊,可以提高學習效率。以前的不良習慣也對我們的學習生活產生着巨大的影響,我們應該努力克服那些不良習慣,充分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為自己鋪平學習道路。 

  上了初三,我們應該做得更好。初一初二兩年,我們似乎過得昏昏沉沉,感覺沒有什麼收穫,我的成績也忽上忽下,上了初三,我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學習,不但要把學習成績提高,而且要穩定成績,努力做一個好學生。我們的努力決不會是徒勞,一年之後的錄取通知無疑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 

  初三,你是不可穿透的厚盾,而我是鋒利無比的長矛,我不怕你。初三,放馬過來吧,我不怕你! 

  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面臨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