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在雨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在雨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嘩”雨在窗外不停地打鬧着,耳機里傳來Nara熟悉的聲音,敲開了我記憶的那扇門。

  “暈,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去啊!”祖又在旁邊大猩猩似的咆哮了。“等等吧,看有沒有車。”正說著,一輛環城車緩緩駛來。車還沒有停穩,周圍的人就像一群餓昏了頭的狗似的衝去,我真擔心這輛車被分吃了。“喂,你傻了啊,怎麼還不來!”祖邊跑邊叫道。我毫不客氣:“就你那健壯的體格,你上去我還有座位嗎?”

  不過這也是事實,中國人口太多,有錢車也坐不到,悲哀啊。我要是司機肯定賺翻了。回頭望見牆上的大鐘,9月5號。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雨又是慷慨淋漓。老師在講台上講得興緻正濃,我和幾個哥們在下面也討論得熱火朝天。

  “貝克漢姆最帥!”

  “帥又不能當飯吃,他球也踢得一般,只是定位球踢得比較好。”

  “大羅、小羅可以噻,踢球就像表演。”

  “小小羅也不差,偶爾有點獨斷獨行,可惜啦。”

  “哎,真希望齊祖能再踢幾年。他雖然老了,但在球場上的一樣叱吒風雲。”

  老師也講完了,隨手翻開日記本。5月4號,又是一場雨。

  畢業典禮結束了,走出禮堂,心裡彷彿打翻了五味瓶。既為畢業了感到輕鬆,又為朋友間即將別離而有一絲傷感。

  今天忘了帶傘,雨輕輕飄落,一切都沉睡在一片煙霧中。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想起珂是從來不打傘的。她說:“我只是喜歡那種心靈被洗滌的感覺,漫步雨中,一切的煩惱不快和憂愁都被沖走了,剩下的只有愉悅。”但今天我卻一點高興不起來,滿腦子的胡思亂想,難道我們這些朋友以後都不會再見面了嗎?不,我們還會相遇,能在茫茫人海中成為朋友,就註定我們是有緣人。緣,圓也。走了一圈終會回到起點,有緣人無論身在何方最終回相見、相逢的,不是嗎?

  “給。”怡遞來一杯熱茶。“謝了。”將茶慢慢送入口中,恩,有一點點苦澀,但更多的是溫馨,讓人回味無窮。

  雨,終於停了,但以後還會下的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三在雨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在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