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說:六月的中考已經等待你們很久了。 

  也許在你牙牙學語時,就被父母送進了一個又一個培訓班;也許從小學五六年級起,你們的父母就在謀划你的初中,初三——中考,這對形影不離的詞語從此在你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於是,你們或自願,或被逼,開始蜂擁參加各類名校的考試,只為比別人領先一步,只為中考打下良好的基石。 

  初三說:我來了,你們的生活將很難尋覓到自由的身影。 

  進入初中,你們就被剝奪了許多寶貴的權利:不能在無所顧忌地和父母生氣,不能再不分晝夜地玩電腦遊戲,不能再無憂無慮與死黨談天說地,甚至連充足的睡眠與閑暇時光都離你遠去。你們有些悲傷,有些憂鬱,可如山的書本重重地壓着你,稍一泄氣就會翻天覆地。 

  初三說:我來了,我來隆重開啟這場不見硝煙的戰役。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這一年是你們最後的衝刺。筆是你的武器槍支,腦中儲備的知識和臨場應變能力是你的彈藥。實戰演練會比以前大大地增加,面對着源源不絕的習題,你可能會手忙腳亂、應接不暇,清醒的頭腦瞬間變得迷茫。但你們中的大部分戰士都已經卯足了勁,尋找機會成為又一個勇者;驕傲懈怠的士兵很快會被“大部隊”所拋棄,總是走在前面的士兵或許會感到煩膩。你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迎接這即將打響的戰鬥? 

  初三說:我來了,儘管你們並不怎麼情願,可我還是來了。 

  我也不願看到你們這樣勞累,小小年紀就背上了沉重的包袱,但我的使命是把你們送到高中大哥那裡,為了不讓這趟旅行過分擁擠,中考便來助我一臂之力。我也希望有一天,你們能改變我,讓我不再是一個讓初中生感到可怕的名詞。 

  初三說:我來了,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噩夢的高潮嗎? 

  你們不無法逃避,因為我的弟弟妹妹不願長期收留你;你們不能畏懼,請允許我激發你們的鬥志,磨練你們的毅力;你們必須相信——年輕沒有失敗,努力就不會有遺憾。別緊張,讓微風吹進你的大腦;別苦惱,用陽光驅散你的焦躁。享受我帶來的一切吧!這會使你敢於面對今後的一切挑戰,只要堅持不懈,你就能走向成功,開創嶄新的未來! 

  初三說:我來了,希望我能給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當你們拿到中考成績單歡呼雀躍時,我會偷偷地在一個角落向你們揮手告別。 

  初一——我們歡迎你。 

  初二——在陽光下分享着呼吸。 

  初三——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