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想把一時的感情流瀉一下,僅此而已。

  ??前記

  不得不痛苦的承認已經是初三了,每天來到學校都會看到倒記時牌,天數一點點減少,就像死神的漏斗,一點點剝去我們的生命。

  生活成了兩點一線,家??學校,幾乎可以蒙這眼睛走完。枯燥的學習,聽老師在講台上說那些不知所云的知識。每天面對無盡的題海,連呻吟的時間都沒有了。靠在窗檯,正好靠到風吹走一片竹葉,它在空中飄零,被帶到不知名的方向。如同我們也會走到不知名的地方。

  每天都要裝作很努力的樣子,只因為成績很好,老師拋給我太多希望,父母眼裡有太多殷切。我知道埋頭苦讀除了讓我頭疼,沒有一點作用,但我卻不得不這麼做。抱着本書,乖乖的坐着,裝着很認真的樣子,真的很累,我根本無心與書上的文字,它卻像一個個魔咒緊緊捆着我。讓我連掙扎的力量都沒有。

  下午不再回家吃飯,一是麻煩,而是無事可做。走在熟悉的草地上,有一種暫時解脫的感覺,如果不是看到草都綠了,我是決不會知道春天已經來了,其實四季早已模糊。草地上開出幾條“路”,是無數“開拓者”踏出來的,小草承接不了他們“沉重”的身體,也不得不倒下了,死亡了。不知道明年它是否會再綠,我已經是看不到了。

  隨便吃了點麵包和八寶粥,已經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了。吃東西只是為了可以活下去,僅此而已。班裡每時每刻都有人在,這個還未回去,那個又加入了“戰鬥”原先充斥着的快樂的氣氛變味了。變成了一種不是大戰的緊張,而是一種沉悶。一種不知所措,無事可做又被壓着去做一些事的痛苦。每個人如同被壓抑的奴隸,在老師面前不得不努力學習,當老師走了,便如得了解放。所以自習課很“快樂”!

  雖然離中考僅有80多天,我卻還是不懂什麼叫初三。是朋友的別離?人生的轉折?還是其他?我如同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方向,前途迷茫,是去是留我還不清楚,是文是理我也無從選擇。只是一個盲人,被人帶着在陌生的境地亂走,走向哪?我從未想過。

  後記??初三給了我什麼?我從未知曉。既沒有讓我像一個好學生一樣發憤圖強,也沒有讓我像另一種學生一樣看到“解放”。像站在陌生的十字路口,不知方向!

您正在瀏覽: 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