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初三的生活如火如荼地開始了,漸漸習慣鋪天蓋地地席捲而來的練習,以及時間的重量。

  初一初二經歷了會考,在安逸中度過兩年,時間就抹去這兩年的記憶,只是知道我落榜一次,以及在每次臨考前的複習,以後,便是將自己溺死在無盡的電視和散文中。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而現在的我,開始學會沉默。漸漸地開始想起自己最初的夢想,開始學會在考前一星期的時間內複習,開始習慣複習與預習,放棄了看電視以及上網的念頭,收起我的散文集,從記憶中燒掉它們,新的我,浴火從生。最後一年的初中生活,我不想留下遺憾。

  中考是面玻璃,我要衝破它,血肉模糊的開始我的初三生活。每天聽着時鐘的聲音,就是警惕着我,我還要繼續努力。

  有一天,我打開抽屜,恍惚中,看見幾本老舊的散文集,上面有着厚厚的灰塵。我不知不覺地又將抽屜推了進去。你想做成一件事,就必須放棄一些東西。然而,在不知不覺中,心也麻木了。

  學校發下來一張成績的表格,我填好成績后,看着僅有的89分發獃。

  回家后,在心裡對自己說,下一次一定要努力,爭取進入年段的40名。將成績告訴父母之後,憔悴的面容不高不低的一聲長嘆。

  我想,我以後的初三生活,還是會被一個一個的數字控制,頻繁的考試,緊張的複習,滿滿的筆記,靜待着黑色七月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