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生活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鈴……甜美的夢鄉又被那該死鬧鐘吵醒,真根不得把它從樓上仍下去。不情願地使勁伸了一個懶腰,便半睜着眼睛,“夢醒時分”般慢悠悠地做完每天熟悉的事情后,背起如山重的大書包蹬着車子就直衝學校,一天緊張的學習生活就算拉開了序幕。

  一天的課時真是“滿堂紅”,幾大主科勢力非比錄常,齊頭並進,哪個也不示弱。剛和直線圓周交手后,字母ABCD又前來挑戰,《還鄉夢》還沒有醒來,氫氧怪氣又使我們霧裡看花,琢磨不透。心中熱能不停地在增加,稍有一些心電感應,平面直角坐標系又是把我們帶入迷宮。排山倒海的知識一齊向我們湧來,同學們心中渴望的“自由社會”何時才會載入史冊呢?我不免總會感嘆:“初三的一天好似小學的一年。”

  下課了,總該休息吧?不,別高興太早了。隨之而來的便是成堆的作業和練習冊,就連想出去透透空氣的時間也被無情地剝奪了。這時我從成堆的作業中才真正感悟到什麼才是“積少成多”。好容易有一堂自習課,也會被“大小考試”填充得滿滿的。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間莫過於午休的時候。這時班級里也熱鬧非凡,幾個人聚成一小堆談天說地。笑聲、歌聲便成了這段快樂時光中的主旋律。只有這時我們才會拋開學習,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輕鬆與歡愉。但好景不長,午飯過後,暴風雨再次襲來,自己彷彿又成了暴風雨下拚命掙扎的祥子。

  密度大得驚人的一天生活過去了,晚自習回到家后也別想清閑,孤燈長夜,又得苦苦奮鬥到很晚。不如何時,才又能鑽進我最愛呆的地方??被窩。

  躺在床上,回想這忙碌的一天,只能用“苦”這個字來概括。細細品味,的確又很充實,過得有意義、有價值。在這優勝劣汰的社會中,我慶幸自己能參加這場激烈的競爭,從中不僅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磨鍊了自己的意志力。“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歌聲將我帶入了夢鄉,一天緊張的生活就這樣落下了帷幕。

  明天依舊會是燦爛陽光!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