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兄弟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兄弟是什麼?是不管相隔多遠,心還僅僅相連的人!兄弟是什麼?是有人說對不起,謝謝,不好意思這樣的字眼真的跟你翻臉的人!兄弟是什麼?是你煩心的時候發泄的沙包,打他罵他,他都抗着,最後給你一個擁抱說著什麼都會過去的人!

  兄弟在你最不無助的時候,伸手幫你的人;在你最傷心的時候,聽你聆聽的人;在你最高興時候,和你一起分享的人就是你的朋友就是你的兄弟。

  人生苦短珍惜眼前的人,曾經老師教導我們:“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靠好兄弟”。一個不自卑的、不自閉的人,那麼他就應該學會怎樣交到好朋友。

  網絡有句“為兄弟可以插別人兩刀,為女朋友可以插朋友兩刀”,在我看來這是最不負責的話,為了兄弟你要考慮後果,你是在幫朋友,還是在害朋友,朋友一去不返,就如時間一樣,在為了女孩和兄弟鬧情緒的人,是最不懂兄弟之情的人,這樣的人不值得一交。

  兄弟是在我們發錯之前好心相勸的人,不讓我們因一時衝動走入誤途;兄弟是我們在心情最難過時,靜靜呆在我們身邊聽我們哭訴的人,讓我們敞開心扉,在勇敢站起來的人;兄弟是我們最無助時,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兄弟是我們犯錯時候,還在比責怪還好心的幫我們緩解心情的人。

  一生之中,可以不大富大貴,可以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可以更換女朋友,但兄弟卻不可以沒有。

  兄弟之間也要相互的謙讓,有的脾氣很臭,有的很則是書生氣,但這都不是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西歐各地之間坦白相對就好。

  兄弟請珍惜你的兄弟吧。

  新疆伊犁伊寧市阿克蘇地區二中高三:樂觀阿布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