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兄弟過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兄弟過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葵涌中心小學 三(3)班 潘睿 

有一天,小猴歡歡和弟弟準備划船到江對岸看望外婆。 

很不巧,一會兒,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船里有了很多積水。它們倆一看慌了,心想:水積多了船會沉的,得想個辦法才行。怎麼辦呢?歡歡靈機一動,想到:如果把船底鑿個洞,水不是就可以放出去嗎?對,就這麼干。 

於是,它對弟弟說:“我們在船底鑿個洞,把水放出去吧。”弟弟一想,這個辦法也行。說干就干,它倆費了好大的力氣,終於把船弄開了一條口子。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江水一下子從洞口湧上來。很快,船里的水越升越高,兩隻小猴嚇呆了,船很快下沉,它們只得游到對岸。 

它們來到外婆家,外婆聽了它們的經過,把原因告訴了他倆,它們才明白:船里進水,只有把水潑出來才行。 

您正在瀏覽: 猴兄弟過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兄弟過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