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對手足情深的“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手足情深的“兄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在電視里看到人與動物之間跨物種的感人故事。殊不知,在野生動物之間也會發生這樣感人的故事。只是,我們不太有機會看到罷了。

  這不,在國外有一個人卻有幸看到了這樣感人的一幕。人們應該很難想象鴨子和猴子這兩種生物是八杆子也打不着邊,竟然它們之間也會有交集。那一天,這隻鴨子的主人無意間看到在鴨子身上馱着一樣東西。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小猴子。沒想到,這隻猴子很有架勢地坐在鴨子的背上,而那隻鴨子步履蹣跚地走着,它並沒有想趕走它,而是把猴子當做小皇帝,帶着猴子遊山玩水,如此和諧的一幕,主人真是沒有想到,它們倆到底是怎麼好上的呢?這永遠成了一個不解之謎。

  自從那一次以後,這隻鴨子和猴子就成了一對手足情深的“兄弟”了,它們每天形影不離地在一起玩耍,嬉戲,也給主人的那片莊園增添了一絲生機。每天,主人都可以看到這隻鴨子和猴子和諧的相處,它們從來都不吵架。就這樣,過了一段時日。有一天,這隻猴子可能是因為太貪玩了,不小心碰到了電線,而這根電線竟然有電,這隻猴子發出慘痛的叫聲之後,不幸被電死了,四腳朝天地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作為好兄弟的鴨子,忙聞聲趕來,一看猴子這幅樣子,就迫不及待地上去想要拯救它。這一救,反而自己的小命也被搭了進去。就這樣,這隻鴨子也命喪黃泉了。天哪!這隻鴨子哪裡知道它的好兄弟是被電觸死的,它更不知道,如果自己碰了它自己也會被電到的。可憐的一對好兄弟,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希望它們在另一個世界也像現在那樣和睦共處 ,快樂的生活着!

  當主人得知這對好兄弟離開了人間,也是悲痛萬分呀!不過,主人也希望這對手足情深的兄弟能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一對手足情深的“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手足情深的“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