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新學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新學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秋意恆生之季,我也進入了初三——九年級的學習中。

  才開學一個星期我就能感受到初三與初一初二的不同之處。

  首先,非常明顯的一點,我們的學習時間變緊促了不少。

  以前我的作業一般能在晚自習前兩節課就完成的,現在已經是不可能這麽早完成了,最快也要第三節晚自習結束后,有時候做到第二天上午才完成,緊接着又要對作業改錯,然後又有許多的作業湧來,這是,沒有一點的空餘時間啊!

  而且每周還有英語背書,英語的聽寫,還有語文的背書與默寫,數學也要背筆記。

  還有就是新增加的一門學科——化學,那些各種各樣的公式,實驗,元素符號之類的,看得我是眼花繚亂,而且老師還要求我們能夠背下來,要我們做卷子,過關。

  我感到了一種無形的壓力。

  近期的物理也有點難,我們正好在學電路圖這一章,又是各種各樣的電路符號,圖像之類的,做得我是眉頭緊鎖,遲遲下不了筆啊!

  每天這麽多的作業,我們自然要抓緊時間,那麼作業的質量自然就會有所下降,所以每天的作業總有這麽多的錯題。

  我一向不喜歡所謂的高壓,什麼抓緊時間,爭分奪秒,反而,我喜歡不急不慢,有計劃,有規律,要有質量而不只追求速度,可每天這麽多的作業,我總不能為了質量而做的很慢,這樣要花多少時間啊!

  所以呢,為了每天能盡量準時完成各科的作業,我是只能多追求一下速度,而少追求一些質量了。

  可就算是這樣,每天的時間也是相當的緊促的,只要是一下課,我要麼是做作業,要麼就要背書等等,每天就這樣過去了,真心沒什麼時間想其他的事情了。

  反而,有時候在上課中,對我來說倒是在放鬆了。

  九年級了,我也是沒想到,學習一下子變得如此緊張,不過這也是我們必須過的一關啊,為了不久的將來就要來臨的中考做準備,快了,還有這短短的兩個學期,我們就會迎來中考,進入人生一個新的開始,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所以,同學們,還是要打起精神來,來面對這雖然艱辛,卻又是我們不得不過的一道關吧,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未來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論新學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