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逗號,人生的啟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號,人生的啟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追求圓滿的句號,但我們也要品味渺小的逗號。不管是什麼,都會給我們以人生的啟迪!

  ——題記

  句號代表圓滿。但追逐句號的人,不一定能得到完美,失去了夢想,哀嘆,失望,決定放棄……可是,人生做個逗號有何不可?為什麼不能讓自己的人生一直延續?

  做個逗號吧,為什麼不可以呢?

  它是停頓,讓你在一次次的停止時,明白自己的不足,追逐別人的優點。它是永遠,讓你不會“生時之榮,卻死時渺小”,讓你在滄海桑田中得到永生,永遠不會為人們所遺忘。做一個小小的逗號吧,用行動追求夢想,用真理實現自己精神的永生!

  做個逗號吧,為什麼不可以呢?

  雖然再美的文章也需要句號的完結,但他也是有許許多多的逗號結成的。逗號是連接珍珠的絲線,因為有了它們,珍珠項鏈才能熠熠生輝;逗號也是海洋里一片片的波浪,因為有了它們,大海才有了生機;逗號是白雲,是樹葉,即使渺小,但仍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讓我們做個逗號吧,學會淡泊,學會寧靜,因為我們從不做口上的功夫,我們只會用自己,來實現世界的完美!

  做個逗號吧,為什麼不可以呢?

  逗號像是孩子追求真理不服氣嘟起的小嘴,從小到大永遠倔強。逗號像是為他人豎起的大拇指,學會了為他人喝彩,來吸收他人長處,人生也就變得光彩。逗號像是歪着的頭上微笑的嘴巴,永遠樂觀的面對生活,永遠用一顆快樂的心來面對生活的苦難。逗號像是我們求知的眼睛,為大自然的一切都感到奇妙,再一次次的探索中,我們在成長!

  逗號,小小的,卻能給我們以人生的啟迪,讓我們觀察周圍的世界吧,因為,有一顆美的心,世界總會很精彩!

  陝西渭南合陽縣路井鎮中學初二: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逗號,人生的啟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號,人生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