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集體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集體中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集體中成長 

  作者:薛丁洋 

  日出月落,春去秋來。轉眼間,即將告別初中生活,心中感慨頗多。特別是初三這一年,記憶尤為深刻!人人都說初三生活好比寒冬,常常會經歷刻骨銘心的寒冷,而我在愛的集體中成長,感受到的卻是濃濃的春意…… 

  1家庭篇 

  進入初三后,家裡完全以我為中心,爸爸媽媽對我關心多了,放縱少了;鼓勵多了,批評少了……記得一次爸爸要出差,走之前他陪我到各個老師那裡詢問情況,看着爸爸不知何時已不再年輕的臉,聽着他和老師講的有關我的肺腑之言,愛的暖流在我心田吹起層層漣漪,家人的體貼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春意…… 

  2班級篇 

  在班級里,老師、同學也對我付出了更多細緻入微的關懷。記得一次模擬考試,我“大意失荊州”,慘敗而歸。看着可憐的分數,我感覺自己如一棵枯木孤獨地在寒冬中瑟瑟發抖。心灰意冷時,是老師不厭其煩地找我談心,詢問學習中的困難,鼓勵我繼續拼搏;是同學們自發組成學習互助小組,為我指點迷津……在眾人的關心和幫助下,我終於走出心靈的陰霾!愛的暖流在我心中蕩漾,班級的關懷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春意…… 

  3社會篇 

  臨近中考,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一天,放學時已六點,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去后要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再想到近段時間雖努力拚搏卻收效甚微,感覺自己如同那輪殘陽,有種“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悲傷和無助。 

  回到家裡,剛端起飯碗,就聽到新聞里在談論中考,看着下面那麼多關心、鼓勵的短信,我感覺自己不是孤軍奮戰,身後有那麼多陌生人在默默的為我們考生祝福,我沒理由不奮力拚搏!愛的暖流在我心中彭湃,社會的關愛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春意…… 

  在愛的集體中成長,我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暖意!在享受關愛的同時,我逐漸領悟到:對給予自己關愛的人,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同時也應該把愛無私的傳播給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愛的傳遞,社會才會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美好!吧!讓我們在愛的集體里一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集體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集體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