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集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集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集市上買東西,那裡人山人海,聲音大得很。我們去買西瓜,媽媽問:“西瓜多少錢一斤?”賣西瓜的大伯說:“兩塊五”。媽媽說:“怎麼這麼貴啊?別人才賣兩塊呢。”大伯說:“這可是從我老家帶回來的上等西瓜,我是天天看着它們長大的。兩塊五算便宜的了,你不信的話就買回去嘗嘗吧,可甜了。”媽媽討價說:“兩塊錢賣了吧。”大伯急忙還價:“不行,不行,兩塊五,就兩塊五,要不就不賣了……”媽媽和大伯討價又還價,還價又討價。終於以兩塊三的價錢買了下來。我第一次感到真的不容易啊!不管是媽媽,還是賣西瓜的大伯。 

  早上去集市買東西的人由少變多,晚上又由多變少。集市早晨的討價還價聲是一曲晨歌,集市晚上的討價還價聲是一首夜曲。集市每天人來人往,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到處都那麼熱鬧。 

  仔細地觀察集市的點點滴滴,你就會發現它的意義。 

  去觀察吧,去發現吧,我想你也會很快就能了解這繁華熱鬧的集市。

您正在瀏覽: 在集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集市 暫無評論